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暨“双联双促”助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7/4 14:44:26|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彭荣平|点击数:

 7月1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上药控股临沧有限公司党支部到涌宝镇荒田村与村党总支共同开展庆“七一”暨“双联双促”助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成贵主持。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廷军,上药控股临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金勇分别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讲授党课。

 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涌宝镇党委书记罗树先介绍了镇、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涌宝镇及荒田村的乡村振兴纷纷出谋划策。

 

 为切实提高群众出行安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上药控股临沧有限公司党支部各捐资2万元,用于建设团山脚桥。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员还自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荒田村捐款5000元。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