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十六届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7/11/27 11:24:4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作者:字学忠|点击数:

 11月22日,县十六届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县公路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对2017年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委员会工作作全面总结。

会议讨论了2018年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建议,将提交十六届人大主任会议决定。

 会上,杨仙琴副主任对交通运输局提出要求:2018年全县建档立卡村村组公路建设将全面启动,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施工管理。妥善处理好建筑垃圾,项目结束,公路上下环境卫生必须保持干净;二是强化安全宣传,做到安全施工、生态施工。同时,对委员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委员会工作职责或部门职能,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做好工作;二是继续强化责任和担当,积极参加委员会各项活动,依法履职;三是要步调一致,充分发挥委员各自优势,把部门工作与委员工作紧密融合,同步推进,更好的完成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促进工作有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委员到县城饮用水水源地正觉庵水库,检查水库周边环境保护情况,并开展环保健步走活动。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