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爱华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3/2/28 11:06:31|本文来源:云县爱华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李珍艳|点击数:

 2月27日,爱华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会人大代表106人,实到会代表99人,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并审议了爱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爱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爱华镇财政工作报告(书面)、爱华镇人民政府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书面)。

 在讨论审查报告的同时,各位代表就全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段凤勇同志在闭幕式上讲话,向全镇人大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第二、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第三、时刻牢记为民初心,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第四、始终坚持团结奋斗,大力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好新征程上全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