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会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9/7/22 14:48:22|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劲松 字学忠|点击数:

 7月15至16日,云县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涌宝、幸福镇镇人民政府,涌宝中学、幸福糖业有限公司、云县供电公司、供排水物资有限公司,县民政、财政等单位和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的痕迹档案,全面检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还听取了副县长王应森关于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作情况报告。

 检查组认为,云县各级工会组织做实学习抓落实,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建会入会、依法维权、竞赛评优等各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学习宣传力度,建立健全工会组织,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并加大对会费的收缴力度。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