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罗原到荒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2/2 15:52:37|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家铭|点击数:

近日,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到挂钩村涌宝镇荒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荒田村是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扶贫挂钩点,群众的收入来源主要以种植业、养殖业和外出务工为主。

 罗原在镇党委政府、村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问近况、问需要,仔细询问他们生活、生产情况和碰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通过自身勤劳,依靠科技因地制宜发展适合自家实际的种植、养殖业,增加收入,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罗原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勤于听民情、察民意,善于帮民困、解民忧,多渠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争取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