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罗原率队调研全县普及学前教育工作情况

时间:2019/7/5 11:43:10|本文来源:云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杨劲松|点击数:

 6月24日至26日,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率队调研全县普及学前教育、构建覆盖城乡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一村一幼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城中心幼儿园、涌宝镇和大朝山西镇中心幼儿园、部分小学附属幼儿园,对办园条件、办园质量和办园理念作全面的走访和了解,并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存在的学前教育资源总量不足,幼儿教师紧缺,幼儿教育“小学化”等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要求政府和教育部门,认真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云南省学前教育条例》,按照相对集中、规模适度、就近入园的原则和大村独立办园、小村联合办园的要求,科学规划,加强监管,切实抓好学前教育和一村一幼建设。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