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第一期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2/6/20 16:17:04|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近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一期读书会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成贵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等。

 会议通报了全省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省、市、县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光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有关同志围绕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人大监督工作,助推云县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罗成贵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读书会以听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学风,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担当起在新征程上人大工作者应担当的责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