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罗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19/9/11 15:24:40|本文来源:云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周梦斌|点击数:

 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到漫湾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罗原看望慰问了漫湾中学“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5位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期望支教教师们再接再厉,潜心教书育人,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罗原嘱咐镇党委政府要解决好困难教师的实际问题,形成关心关爱教师的氛围,保护好教师的积极性。

 罗原对漫湾镇在过去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漫湾镇继续发扬勇争一流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学年再创辉煌。

 罗原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荣誉感,精心培育人才,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保障。要着力解决教师流动的机制问题,实现“能进能出”的良性循环。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