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3/11 15:50:12|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农业农村与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张文慧|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3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15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生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副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杨生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县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有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安排布置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罗原要求,一是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三是支部要加强对“三会一课”落实力度,不断创新党支部的活动方式,保持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提出的“着力发挥党组织作用,从组织上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参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坚决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