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王菊率队督察云县河长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8/5/16 10:26:41|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作者:字学忠|点击数: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督察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的陪同下,对云县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忙怀乡罗闸河梯级电站建设段、忙怀乡澜沧江大转弯码头段、罗闸河大黄桥段、南汀河幸福段,实地查看河道管护情况,向相关乡镇及水务部门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措施。

 督察组要求,一是河长必须发挥前导作用,关注好河道治理与保护;二是河道采砂要按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处理好保护与合理开发关系;三是依托产业发展,让江河两岸绿起来,促进生态平衡,使山更绿、水更清;四是继续加大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让群众真正接受;五是继续加大河旁的垃圾处理,让河畔清洁无污染。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