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19/5/14 15:18:15|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廷竹|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生平传达了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采用PPT的形式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说意识形态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怎样抓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作了讲解。

通过讲解,大家表示,对意识形态的基本概念、基本内容和基本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机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奠定了一定的思想基础。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