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罗原到荒田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0/20 16:22:13|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办 |作者:杨家铭|点击数:

 10月19日,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到涌宝镇荒田村指导脱贫工作。

 

 罗原在听取荒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走访了2017年新增挂钩贫困户,详细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整个村的脱贫工作进行了分析。罗原指出,通过努力,荒田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仍需加大工作力度,驻村扶贫工作队及镇、村两级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形势,认真查找问题。及时落实贫困户房屋改造、新建房问题。为确保工期,保证建设质量,建议采取由施工队伍统一承包方式,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年底克期完成入住。产业发展上,继续加强发动宣传,按照“一村一产业”、“一户一产业”的目标,认真研究,打牢农户持续增收的基础。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