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杨仙琴率队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19/10/23 16:49:56|本文来源:云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徐守霞|点击数:

 10月22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云县第二完全小学、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第二完全中学、县中医院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情和项目建设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对县第二完全小学边建设边教学、县第二人民医院如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中医院建成并投入使用、县第二完全中学扎实稳步推进项目等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仙琴要求,学校、医院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和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面对全县前所未有的财政困难压力,教育、卫生、国土及爱华镇等相关部门要坚定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着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气势和劲头,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