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罗原到涌宝调研百合产业

时间:2019/9/2 16:17:23|本文来源:云县涌宝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施德胜|点击数: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一行到涌宝镇调研百合产业。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陪同调研。

 

  在亮山天池百合种植基地示范点,罗原实地查看百合长势,详细了解百合标准化种植情况,听取种植基地负责人关于百合产业专业合作社运转、土地流转、籽种采购、种植管理、销售等情况介绍,对百合基地套种冬豌豆做法给予高度关注,听取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百合种植、销售前景作了分析研判。

 罗原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要坚持把做实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来抓,抓实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各类优势特色产业。全县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涌宝镇作为试点,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三变改革”。作为新兴产业,涌宝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地域和人才优势,做大做强做优百合产业,为群众增收、巩固全镇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亮山天池百合种植基地示范点种植百合130亩,销售价格预计达到5万元/亩。罗原还调研指导了围绕涌宝镇平河水库自然资源为中心的乡村旅游推进工作。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