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杨仙琴率队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时间:2020/9/30 18:40:46|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张文慧|点击数:

 9月24日至25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率队调研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寨镇、爱华镇田心村委会、草皮街社区,县自然资源局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听取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杨仙琴充分肯定了县不动产登记相关部门在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中所做的工作。她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各行各业,群众关注度高、影响面广,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健全自然资源资产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关系到我国基本经济制度不断完善和发展的重大问题,也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

 杨仙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问题和薄弱环节,攻坚克难,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不断深化完善。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