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9/1/15 14:12:37|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家铭|点击数:

 1月14日,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及常委会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云县人民政府关于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17年度云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整改情况的报告《“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和批评办理情况的报告、《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云县第十三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中期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评估报告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2017年度云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整改情况的调研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贯彻情况的检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评估报告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决议》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云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云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贯彻情况的审议意见。

 会议决定接受张德花辞去云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决定接受罗成贵、钟学德、李卫荣、张永强、孔继友、李金旃辞去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任命:

 钟明玲为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任命:

 张君木为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任命:

 吴 鑫为云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罗原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波,县人民法院院长王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勇,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马仕旺,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任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全程列席会议;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环保局、县审计局、县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