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1/16 20:00:07|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家铭|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罗原主持会议,46名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副秘书长、县委组织部部长邱东谦作了关于云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云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云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代表酝酿、讨论。

 市委县区“两会”选举工作指导组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正昌出席会议,并从切实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对大会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三个方面就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确保组织提名推荐的候选人顺利当选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