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3/23 11:13:1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郑星舒|点击数:

3月21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成贵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以更加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大胆创新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助力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牢记党员身份,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持续推动基层组织特色支部创新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科学谋划好2023年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