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1/2/26 16:42:2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荣平|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五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明奎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会代表205名,实到会代表186名,符合法定人数。

 

第四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为:李明奎、字清华、罗成贵、罗原、钟汝菊、吴永斌、穆天平、杨仙琴、李健、何丽、熊丽珍、陈体林、李忠仙、田淑娅、石品锋、杨起廷、杨惠、严文向。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李舟为云县人民法院院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为李舟颁发了当选证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云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云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表彰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优秀建议和建议办理先进单位。

 

李明奎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把蓝图变为现实的信心。二要铆足干劲,强化把蓝图变为现实的措施。三要凝心聚力,汇集把蓝图变为现实的力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处级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和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央、省、市属驻县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