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罗原率队调研云县监察委员会工作情况

时间:2020/11/2 16:37:34|本文来源:云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石山华|点击数:

 10月29日,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率调研组到云县监察委员会调研监察工作情况。

 罗原一行先后参观监察委办公室、信访室、纪检监察室等机关办公场所,与监察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监察委主任杨卫红汇报了县监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罗原对县监委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维护好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对县委的重大决策及时传达、迅速贯彻,监委的各项工作要请示报告,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

 二要依法履职,服务好全县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监察工作职能,严格按照上级监察机关及县委的安排部署,依法依规对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监督对象依法依规用权,为促进云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三要加强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要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监察干部队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