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8/2 16:51:52|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施沿至|点击数:

 7月27日,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瑜浩、黄光勇、杨仙琴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关于全面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关于2022年度第一次河长制工作督察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开展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县人民调解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讨论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时间及建议议程。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