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5/16 9:35:06|本文来源: 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5月11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成贵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廷军,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瑜浩、黄光勇,副主任杨仙琴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云县公职人员行为规范(试行)》,通报了省、市、县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廷军,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彭荣平围绕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方面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成贵同志作点评。

罗成贵要求,一是勤学善思。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宪法法律知识,认真学习常委会及机关各类规章制度,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为民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规范行为。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自觉。三是严以律己。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反腐败、倡清廉的政治定力,树立清正廉洁良好人大干部形象。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