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姜登位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时间:2018/2/8 17:13:35|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工作委员会 |作者:金兰元|点击数:

 2月7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登位到忙怀乡温速村、新路村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老党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姜登位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余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把党的各项政策和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群众中。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姜登位表示脱贫攻坚是我们党和国家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希望贫困户提振信心,在党和国家政策的引领下,早日脱贫致富,使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时,姜登位要求在一线的同志们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政府的要求上来,把扶贫政策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为农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群众脱贫致富做好贡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