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涌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进行会前视察

时间:2017/12/11 11:07:07|本文来源:云县涌宝镇人民政府 |作者:尹恩惠|点击数:

 12月7日至8日,涌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为出席云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作准备。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南糯村新街丫口易地搬迁点、村卫生室、花椒等产业发展情况,涌宝镇垃圾焚烧炉运行、涌宝镇集贸市场人居环境提升、涌宝小学和涌宝中学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涌宝中心卫生院“城乡医疗服务一体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查看,详细了解。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代表们纷纷对产业发展、提升人居环境、教育和医疗卫生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反映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