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张锦艳率队到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8/21 12:02:15|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健|点击数:

8月16日上午,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锦艳带领考察组一行14人,到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考察期间,在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永斌陪同下,云县大朝山西镇党委、县档案局、县扶贫办分别向考察组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工作推进和取得经验做法情况,向考察组作详细的介绍,围绕具体工作中遇到的疑惑问题进行互动式探讨交流。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云县大朝山西镇机关办公环境建设、镇级档案管理、背阴寨村村档管理、户档管理及杨梅山易地扶贫安置点建设情况。考察中,大家边听、边议、边看、边比,认为云县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满满。

 

考察组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云县的经验做法,以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