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3/22 14:43:4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施德胜|点击数:

3月17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廷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副主任杨仙琴、杨瑜浩、黄光勇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廷军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意义重大、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成果丰硕,会议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直面社会热点焦点、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全体代表畅所欲言,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得到充分体现。

罗成贵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抓学习、立足岗位抓学习、创新方式抓学习、学用结合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从必由之路中汲取前进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更加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力做好监督、人民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