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2/1/29 11:33:21|本文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月27日下午,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34人,实到2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周良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

 罗成贵当选为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丁玲当选为云县人民政府县长;

 杨卫红当选为云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李舟当选为云县人民法院院长;

 杨廷军、杨瑜浩、杨仙琴、黄光勇当选为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王应森、李海龙、杨正文、吴 伟、周先荣、鲁文军、熊国辉当选为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王春红等28人当选为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出的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腾龙,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须报经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选出的云县出席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报请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县委书记周良向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当选证书;罗成贵为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当选的县人民法院院长颁发了当选证书;主席台前排就坐的领导为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分项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云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云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云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