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听收看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21/2/2 17:26:57|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2月2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临沧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开幕式,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收听收看开幕式后,大家备受鼓舞。谢天明说,刚才,聆听了张之政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报告思想新、措施实、定位准,重点突出、语言淳朴、内容详实。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科学谋划2021年的工作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定位精准。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我将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在今后工作中,围绕落实报告的工作目标,充分履职尽责,全面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预算的审查监督,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工作。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