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孙杰率队到镇康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3/14 14:19:56|本文来源:镇康县人民法院 |作者:李自双|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杰率各县区人民法院有关人员,到镇康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镇康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舟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孙杰一行先后参观了镇康县人民法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厅、党建廉政文化展厅、荣誉室、阅览室、镇康法院南伞口岸涉外涉边诉讼服务站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市中级人民法院、镇康县人民法院共建国门党建及法治文化宣传基地情况,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孙杰对镇康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建和法院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南伞口岸诉讼服务站国门党建和院机关文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希望南伞口岸涉外涉边诉讼服务站继续以党建工作思路为引领,立足镇康边疆实际,抢占意识形态宣传阵地,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让党建工作成效和法治之光辐射影响周边国家和地区,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全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

 随后,孙杰一行还参观了国门公园。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