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忙丙乡开展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3 10:42:55|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卫峰|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发展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近日,忙丙乡12支党员志愿服务分队,31支志愿服务小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为主题。活动中,党员带头,全面清扫街道、组织活动阵地、道路和侧沟。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358余名,群众3154余名,共清扫村级组织活动阵地9个,村民小组活动场所17个,清扫道路84.4公里,清理侧沟55.3公里。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更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通过亮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让群众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了着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中来,一起为建设“大美忙丙、宜居家园”而共同努力。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