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杨利民到镇康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3/8 10:41:3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民法院 |作者:阮赫鑫|点击数:

 3月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利民到镇康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杨利民全面了解了镇康法院新的一年工作安排部署并进行指导。

 杨利民强调,要不断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释放有限的人力资源,进一步推动审判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促进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双提升。

 杨利民特别指出,县人民法院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法院职能职责,在强边固防工作上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作用,服从服务于大局。要依法从严从快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突出精准打击,持续保持打击整治高压态势,筑牢边境安全法治屏障;在具体案件的办理上要加强案件分析研判,严把事实关、证据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案件质量,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历史检验。

 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刚表示,将深入学习、解放思想,坚定不移抓好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审执工作智能化、高效化;围绕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工作重心,全面加强审执工作;充分发挥法治优势,助力强边固防工作,为平安镇康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