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李正清督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时间:2018/9/3 17:59:16|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耀军|点击数:

 8月28日至31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带领县烟办及有关人员到凤尾收购站、忙丙收购站、勐捧收购站和酸格林烟叶分级点,实地了解烟叶分级、群众烟叶收入和各收购点的收购进度等情况,对2018年烟叶收购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通过了解,李正清要求,当前正是烟叶收购的关键时期,各收购点一定要狠抓预检纯度,确保收购质量。要狠抓收购进度,确保目标任务。要狠抓平稳收购,确保烟农利益。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做好烟叶收购政策的宣传工作,尽快掀起收购高潮,确保群众增收。烟草收购部门,要强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要继续坚持收购政策,严格收购纪律,保证圆满完成收购任务。

 截止8月30日全县收购烟叶3497.05担均价27.94元/担。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