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3/20 21:27:37|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镇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高国荣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工作方案、2021年度教育工作卫生工作调研方案,讨论了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关于县人民法院开展刑事审判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审查报告,会议还就交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作了说明。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