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代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

时间:2021/2/26 11:40:5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永华|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时恰逢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及时调整会议时段,组织与会的人大代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

 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代表们认真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回味着脱贫攻坚以来镇康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辉煌成就。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镇康县累计实现9566户38181人脱贫,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木场乡党委获得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在一起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决心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开启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人大代表王海说:“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的阳光照耀到了每个角落。”

“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用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保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