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8/5/9 10:16:36|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5月8日,镇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副主任谢国华、张锦艳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水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免去段绍严同志职务的报告的说明、镇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水务工作的调研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康县交通运输局履职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关于对县交通运输局工作评议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水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人事免职报告,并对县交通运输局部门工作进行评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决定免去段绍严镇康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局长职务。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臣,县政协副主席查康,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斌,县人大常委会处级领导,不是常委会委员的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局、县扶贫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镇康公路管理段、镇康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临沧交通运输集团镇康分公司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