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凤尾镇开展环保世纪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0/16 13:04:01|本文来源:镇康县凤尾镇宣传办 |作者:张健星|点击数:

10月14日至15日,凤尾镇开展环保世纪行志愿服务活动,凤尾镇干部职工、人大代表,各单位职工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污泥、沟渠、卫生死角、蚊虫孳生地等进行清理,对所有可能积水的易拉罐、水瓶、水桶等进行清理,将空置容器倒置存放;清除杂草杂物,加强病媒生物消杀等。经过大家的努力劳动,脏乱差的卫生环境变得焕然一新,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以“推进乡村生态文明,促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以 “人大代表带头,清洁家园、减少疾病、促进健康”为抓手, 进一步净化了人居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疾病的蔓延,改善了城区环境卫生面貌,镇机关、辖区各单位按照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各村组织村民开展了辖区内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针对本辖区环境卫生的脏点、难点、薄弱地段进行集中整治,彻底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