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李正清率队督察勐捧镇河长制工作情况

时间:2019/12/19 19:24:34|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耀军|点击数:

 12月17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率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有关人员督察勐捧镇河长制工作情况。

 

 李正清一行先后深入勐捧镇大竹棚河、南喷河、怒江(镇康段)、响水河、轩干河5条河流进行查看,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材料,李正清强调,全面落实河长制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一要强化河流管护措施,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全面提升河流管护能力水平,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及时掌握河道情况,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把辖区河流管住管好、管出成效。

 二要加强河道沿线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加大生产、生活垃圾、污水等治理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监督水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围绕督察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勐捧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陪同督察。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