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司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21 16:31:39|本文来源:镇康县司法局 |作者:李白|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0日下午,镇康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共28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以每人必答、自由抢答和点名问答的方式进行。竞赛题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融入了司法行政三大职能、脱贫攻坚、日常业务知识等内容,扩大了竞赛知识覆盖面。

 竞赛中,每人必答阶段时党员们个个思维敏捷,流畅作答;自由抢答时,党员们你争我抢,纷纷抢答;点名问答时更是丰富多彩,花样百出,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竞赛结束后,司法局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采取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大家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风范。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