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法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9/4/18 9:05:3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民法院 |作者:熊桂香|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4月11日上午,镇康县人民法院积极参加“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并现场解读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调动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