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集中交办会召开

时间:2021/4/7 16:22:17|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史学建|点击数:

 4月7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集中交办会召开。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恩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正清出席会议,并就办理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作出安排和要求。县政府29个承办单位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建议179件,交由县人民政府相关单位办理172件、交由其他单位办理7件。

 会议明确,承办单位必须在7月7日前完成所有建议、提案的办理和答复,最迟不超过10月7日。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主动认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明确责任、紧扣时限、定期办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二要协调配合。承办单位之间、承办单位与协办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研究,认真办理好代表建议。

 三要务求实效。办理前,要加强与代表沟通;办理中,要研究解决代表建议所反映问题的解决方案;办复后,要虚心听取代表意见,提高代表建议办复率、满意率和解决率。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