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忙丙乡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11/9 17:54:52|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 王建波 李福|点击数:

 11月5日至6日,忙丙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56名,实到50人,符合法定人数。乡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县政协委员、各站所负责人共23人列席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听取审议了乡人民政府产业振兴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按照法定程序,出席会议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周正伟为忙丙乡人民政府乡长,乡人大主席为周正伟颁发了当选证书,周正伟作表态发言,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2020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既有新的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任务十分繁重,乡人民政府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产业结构调整为契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以基础设施完善为目标,奠定产业发展基础;以产业管护提升为目的,提高生产技术水平;以发挥企业作用为引领,推进产业提质增效;以优化项目库建设为抓手,申报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推动全乡产业振兴。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