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7/1 22:12:0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7月1日上午,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支部39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熊生相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思荣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领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和讲党课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之《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同时,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活动。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三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组织学习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科信局原局长叶加河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德不配位,必有灾殃”,警醒党员同志们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

 四是杨思荣作讲话。他指出,在全民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脱贫攻坚战即将胜利收官之时,我们庆祝建党99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杨思荣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缅怀历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牢记使命,用心工作,干出人大工作的新精彩。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认真抓好“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系列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各常委会领导、各委室在推进工作中,要按照年初的制定的党组工作计划和常委会工作要点,再次梳理盘点各委室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克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五是开展集中交纳党费。

 通过系列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斗,为助推镇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