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出席镇康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时间:2024/2/4 20:58:1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2月2日上午,出席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满怀热情,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陆续抵达会议驻地,向大会报到。

 

 履职尽责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2月2日上午,承载着镇康县各族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出席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会议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为镇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登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办理入住,整个报到过程高效有序。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会议要求,开好会履好职,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以及全县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建真言、出实招,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镇康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