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深入新水村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

时间:2018/9/13 9:47:0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 珠|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镇康县“千名干部大走访”助推脱贫摘帽工作方案》,9月11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深入挂钩村忙丙乡新水村,主持召开由忙丙乡挂钩领导、村扶贫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村民小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的会议,对“千名干部大走访”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围绕进一步压实“挂包帮”工作责任,做实“访民情、知民意、解民惑、聚民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克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进一步对明白卡填写要求、建房情况及资金补助、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将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乡党委政府的部署决策上来,扎实开展好本次“大走访”工作;入户走访要抓好“五个子”:房子、票子、孩子、身子、院子,即看好房屋建设、算好经济收入、关注义务教育、了解医疗保障、搞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一步访民情、知民意、解民惑、聚民心;要将集中走访和入户走访的方式相结合,切实做好摸底调查,当好群众家庭情况的知情人、做好群众生活的贴心人;要加强群众思想工作建设,让群众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斗志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学会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