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30 11:12:2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绍东|点击数:

 10月24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传达学习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段绍东主持会议。

 

 段绍东强调,互联网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最前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领会全县2018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陈洁部长提出的相关要求,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统领网信工作。要突出“管”这个关键,坚决筑牢守好网络安全政治护城河;要立足“用”这个根本,以信息化引领人大机关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健康发展。

 段绍东要求,要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最大限度地激发网络空间正能量。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空间管理,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要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贯彻落实,以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推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