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李正清督促指导勐捧镇义务教育迎国检工作

时间:2018/5/30 16:11:37|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各项工作,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5月28至29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深入勐捧镇就相关工作开展进行督促指导。

 李正清先后深入勐捧镇流水、象脚水、石桥完小就学校功能室使用,档案资料保存,实验器材、图书、计算机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查看了解。

 李正清要求,要认真对照标准和要求,细化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工作方案,全镇上下要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各部门紧密配合,教体系统全员上阵、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工作局面;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要加强各学校督查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做到了力度、责任、措施“三个加强”;要积极进行查缺补漏,使各功能室物件摆放规范整齐,档案完整有序,对查找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为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做好准备。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