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2/26 17:34:3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53人,实到代表1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谢国华主持会议。

 担任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董万春、蒋 涛、彭春蕊、杨思荣、何 平 、 陈 洁、张焱忠、杨明元、张锦艳、高国荣。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蒋正林、罗百胤、杨泽军、谢天明、胡金伟、滕绍宇、马 强、李天福、张新梅、张新有、何明贵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恩杰、李文娟、徐淑娟、李正清、李 刚等。

 

 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向大会作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李刚向大会作镇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泽军向大会作镇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部分住镇康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县人民团体和中央、省、市驻镇康单位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驻镇康军警部队负责人等列席大会。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