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普法进行时(二)

时间:2018/4/24 9:29:19|本文来源:镇康县司法局 |作者:李白|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县巡回宣讲团到镇康县水务局,以讲座的形式为干部职工带来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及国家安全等基本内容的讲解。

 在讲座中,宣讲人员为干部职工讲解了宪法修正内容前后对比及修改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监察法的基本内容。结合镇康边境县情和实际案例,宣讲人员对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军事安全等一些国家安全常识为干部职工进行剖析,同时向干部职工推荐了云南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平台,以真实问题为导向,教他们如何运用和操作来获得智能答询,并最终获得免费的法律服务红利。

 活动中,宣传人员还为干部职工发放了宪法、监察法等“七五”普法系列宣传手册。此次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点的理解,提高了他们对国家安全的意识,提升了他们对免费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掌握和运用能力。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