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勐捧镇人大代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15:29:41|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18日上午9点,勐捧镇机关事业单位多名人大代表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端坐在勐捧镇人民政府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当雄壮的国歌声想起时,人大代表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跟着轻声唱起来。

 与此同时勐捧镇16个村委的人大代表们也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通讯工具以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了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引发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了,我们边疆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以后我们加强营造‘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氛围让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听完报告后,勐捧镇勐捧村支书、人大代表刘桂英激动的说道。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