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军赛乡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1/11 11:49:01|本文来源:镇康县军赛民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珺韬|点击数:

 1月9日,军赛民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45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29名有关方面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该乡2017年来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民生保障、综治维稳、城乡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2018年抓脱贫,建成全面小康;抓调整,发展脱贫产业;抓项目,夯实脱贫基础;抓生态,提升人居环境;抓民生,推进贫困保障;抓稳定,营造脱贫环境等六个方面展开汇报。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分五个小组对报告进行审议,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提问。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20余条。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一要肩负人民重托,承载历史使命,班子要有新作为。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既要出谋划策,更要真抓实干,要带头干事创业,率先垂范;二要围绕第一要务,聚焦脱贫攻坚,代表要有新表率。多提意见和建议,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发展步伐,工作要有新突破。围绕“转型创新、绿色发展”主题,结合南汀河经济带建设,立足区域优势,着力打造军赛生态发展;四要加强党的领导,支持人大工作,发展要有新局面。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投入到全乡各项工作中。

 会议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乐中顺利闭幕。

 代表们还视察了南汀河实业有限公司、军赛村、卫生院等的党建开展情况。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